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山西朔州市应县1岁男童打点滴后死亡 卫体局协同公安调查
2020-12-10 13:38:4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山西朔州市应县1岁男童打点滴后死亡 卫体局协同公安调查,记者致电应县和谐医院,暂无人接听。卫体局一名工作人员称,现在正与公安部门协同调查,“已把医患纠纷告知书给家属了,从法律角度解决问题”。

针对山西朔州市应县一女子自称1岁儿子在医院打点滴后死亡一事,12月9日,朔州市卫健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朔州市卫建委已在12月8日晚接到相关报告,督导应县卫生健康与体育局介入协调、处理此事,具体情况需同应县卫体局联系。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应县和谐医院属于民营医院,由应县当地审批,此次事件具体处理结果由当地政府及县卫体局负责。

针对前述事件,应县卫体局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于12月7日介入该事,现在正与公安部门协同调查,“已把医患纠纷告知书给家属了,从法律角度解决问题”。目前孙女士和应县和谐医院正在协调中。

记者致电应县和谐医院,暂无人接听。据西安商报漩涡视频报道,一女子哭诉其1岁大的儿子琦琦(化名)在应县和谐医院打点滴后死亡。

据应县和谐医院官方公众号介绍,应县和谐医院位于应县城南三环西,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研防、康复于一体的民营综合医院,经朔州市批准确定为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