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双汇玉米肠、香辣香脆肠食品质量安全问题遭投诉 吃出恶心异物
2019-09-12 16:15:0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消费者“匿名”在9月1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昨天下午在美团外卖叫了一包双汇的玉米风情香肠,今天早上吃的时候就发现里面有个东西,幸亏侄女没吃”

  商家“双汇”9月11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亲爱哒,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并安排售后来核实跟进~谢谢!”

  投诉详情:食品安全

  消费者“用户7303989126”在9月1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在该产品中吃出了卫生质量问题 希望能用食品法解决”

  消费者“用户7303989126”在9月1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在该产品中吃出了卫生质量问题 希望能用食品法解决”

  消费者“用户7303989126”在9月1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在该产品中吃出了卫生质量问题 希望能用食品法解决”

  商家“双汇”9月12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亲爱哒,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并安排售后来核实跟进~谢谢!”



  投诉详情:双汇香脆肠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