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公信宝被曝遭警方查封24小时暴跌33%!币圈首富李笑来系股东
2019-09-12 10:51:42 | 作者: | 来源: 中新经纬 | 我要分享

公信宝被曝遭警方查封24小时暴跌33%!币圈首富李笑来系股东

据媒体报道,9月11日,知名区块链机构公信宝被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古荡派出所贴上封条,未透露被查原因。公信宝系知名区块链机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区块链技术等,旗下GXChain被宣传为全球数据经济服务的基础链,关联虚拟币GXChain市值4426万美元。

  据公信宝官网介绍,公信宝目前主要包括三方面业务,分别是GXChain、布洛克城、点对点数据交易平台。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数据显示,公信宝运营主体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黄敏强,注册资本750万。在公司的股东信息里,“中国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持股比例为7.5%,天津真格天弘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7.5%。公司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均为黄敏强。

  另据官网显示,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10多个区块链项目提供链上开发服务,为200家互金企业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交易/交换服务,为上百万个人用户创造区块链世界的第一张数字身份。

  天眼查数据还显示,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据流出的疑似公信宝产品价格表的图片,其产品或包括社保、京东、电信、微信等数据抓取服务。近期多家数据公司被曝因爬虫问题被调查,存信数据被查原因或涉及爬虫问题。

  受被封消息影响,11日晚间公信宝价格瞬间暴跌。比特币行情网站非小号行情显示,9月11日21时15分,GXC代币价格约0.7293美元,到22时3分已跌为0.6128美元,一小时暴跌16%。24小时内跌幅超33%。

公信宝行情
公信宝GXC行情

  据公信宝消息,9月6日OKEx与狗狗中国社区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决策委员会选举投票已结束,公信宝创始人黄敏强当选为决策委员会成员。同时当选的还有INB CTO吉建勋、创世资本创始人孙泽宇等人。黄敏强作为新当选决策委员会成员,将会与社区发起人一起决策社区重大事宜,并享受相对应的权益。

  截至9月12日早上9点,公信宝官方还未正式对外回应此事。值得注意的是,李笑来在11日发表微博称:“做天使投资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儿啊!”据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以来,李笑来本人参与的ICO项目,比较知名的就有公信宝、量子链、菩提、EOS、ico.info、big.one、press.one、Oraclechain等。

微博截图

   李笑来微博截图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