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华为公司计划每年为英国培训超1千名5G网络工程师
2019-09-23 12:07:30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9月23日消息,华为公司在英国伯明翰开设的5G培训中心已于9月20日正式揭幕,未来借助相关的培训项目有望推动英国的5G技术人才培养。据华为介绍,这个培训中心目标之一是每年为当地培训1000名以上掌握最新5G技术的网络工程师。

9月20日,华为在英国伯明翰开设的5G培训中心正式揭幕。未来借助相关的培训项目有望推动英国的5G技术人才培养,以满足5G发展过程中的人才需求。

  华为方面表示,培训中心能够为学员提供多种与5G技术相关的课程,目标之一是每年为当地培训1000名以上掌握最新5G技术的网络工程师。

f0f0-iewtena3235326.png

  华为英国非执行董事卡恩(Andrew Cahn)当天受访时说:“对于全球,尤其是英国来说,业界有必要在技能发展、技能提升上加大投入,如果你不这么做就会落后。”

  他还说,“华为认识到一些专业技能的需求很大,因此我们设立这个培训中心帮助工程师提升5G方面的技术能力”。

  其实,在英国开设5G培训中心,只是华为在英国投入的一部分。早在今年的2月份华为就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向英国投资30亿英镑。帮助英国公司增加对华出口。这一新的承诺建立在华为2012年的承诺基础上,即2013-2017年的五年内,华为在英国投资13亿英镑。实际上华为已经在这个时期投入了20亿英镑。目前华为在英国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15个办事处。

  2019年5月,华为表示计划在剑桥城外建设一家可容纳400名员工的芯片研发工厂,主要业务是开发用于宽带网络的芯片,预计将在2021年投入运营。其实之前华为就花了3.3亿英镑在英国买地,就是为了建设自家的工厂。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