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渑池农商银行投放“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信贷资金974万元
2023-05-26 10:28:3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渑池农商银行投放“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信贷资金974万元

  为满足“三夏”涉农金融服务需求,渑池农商银行围绕“三夏”农时紧、任务重等特点,通过物资匹配快运筹、惠农服务快跟进、信贷资金快落地,致力打好“三夏”生产有备之仗。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信贷资金974万元。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将支持“三夏”工作前移,建立“三夏”需求台账,要求各条线部门严密配合,做好生产资金筹备、信贷需求投放、自助设备维护、业务产品宣传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农民按需购买各类农用物资。

  针对辖内购买生产资料需求快、周期短的特点,渑池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资金筹备与投放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在柜面开辟大额存取款绿色通道,要求各营业网点实行弹性服务,畅通资金结算渠道,合理调度资金,全面做好资金汇兑、划转款项等业务,确保农户需求及时满足。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组建营销小分队送贷下乡,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对“三夏”期间有购买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生产资料信贷需求的客户,做到早调查、早授信、早投放,提高信贷投放效率,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

  该行抓住“三夏”生产期间的宣传时机,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辖内网点LED屏等多种媒介,加大对“农商快e贷”“普惠小微贷”、助农服务点等金融服务的宣传力度。全辖20个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反洗钱、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为县域“三夏”生产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胡松涛杨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