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康宝莱摊上大事了爆出1.7亿行贿账单 中国区总裁李延亮现行踪不明!
2019-11-19 12:09:34 | 作者: | 来源: 网易号外 | 我要分享

康宝莱摊上大事了爆出1.7亿行贿账单 中国区总裁李延亮现行踪不明!据悉,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它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康宝莱是中国和全球销量第一的营养代餐品牌。康宝莱代餐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1%,并已连续7年市场份额保持在80%以上,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

在中国营收超70亿元的直销企业康宝莱(纽约证券交易所: HLF)近日摊上大事了。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伯曼、联邦司法部刑事科助理总检长本茨科维斯基近日对外宣布,康宝莱原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延亮(Yanliang Li)及外部事务部前主管杨宏伟(Hongwei Yang)被控使用超过2500万美元(约1.7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相关直销牌照。此外,上述两人还涉嫌提交虚假收据以规避公司内部审计,李延亮还被控在联邦调查期间提供虚假供词并销毁证据。

对于上述美国检察官公布的信息,网易财经11月18日致电康宝莱中国,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了解上述信息,李延亮和杨宏伟两位高管已经于两年前离开康宝莱。“由于是政府调查,我们不掌握所有的信息。这是美国政府针对个人的刑事诉讼而并非针对康宝莱,我们不做评论”。

两人分别被控一项串谋违反反海外腐败法(FCPA)罪,该项罪名若成立,最高可判5年监禁。李延亮还被控一项伪证罪,最高可获5年监禁。此外,他亦被控一项在联邦调查中销毁记录罪,最高可获20年监禁。但目前两人行踪已经不明。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