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格力1亿元成立电商公司:“格力商场”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家电类购物平台!
2019-11-07 12:24:0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格力1亿元成立电商公司:“格力商场”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家电类购物平台!除了格力商场外,格力电器发动9万员工开网店。今年两会,董明珠多次宣传自己的微店,并透露自己微店不到一个月,销售额就突破了200万元。格力员工也时常在朋友圈推销格力产品。

格力电器在电子商务方面有最新动作。记者获悉,格力电器11月5日以注册资本1亿元成立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明珠任董事长。

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1月5日,注册资本1亿元,唯一股东为格力电器。董明珠任公司董事长,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董秘望靖东为董事。

稍早前10月30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司章程修订案,多元化再加码。修订后格力电器的经营范围增加了厨房用具、炊具、新能源发电产品、节能产品、电工仪表、能源信息集成管理系统。

同时,经营范围删除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规划和实施,提供电商平台网络开发和维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当时一度引发外界猜测。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随着电商兴起,2014年12月,格力电器上线电商平台“格力商场”。格力电器曾公告称,格力商场是一个全新家电销售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国内最大的、最专业的企业家电类购物平台。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