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
2019-11-04 12:14:5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本届赛事组织开展了“龙马跑团”“赛事体验官招募”“百团大战”“勘线试跑”“官方训练营”等一系列配套活动,通过引入中华传统生肖文化、引入“用户体验”理念、引入专业跑友带动等方式......

昨日,“光大银行杯”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LESA ABAY ALEMU,以1小时05分5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冠军,他的“老乡”DAGNE SIRANESH YIRGA,则以1小时14分4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冠军,并刷新了该项赛事的女子组纪录,比去年的成绩快了3分18秒。

2019年郑州龙湖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河南东龙搏冠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属于中国田协A1类赛事,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共3个项目。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国内外万余名选手参赛,赛道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乘龙湖之心、如意之道,以“龙马更如意”为主题口号,让参加该项赛事的国内外选手感受郑州之美、龙湖金融岛之新。此外,为提高赛事筹备周期内的活跃度,大赛组委会在赛事周期内推出了系列“赛中赛”活动,使传统马拉松的单场比赛延伸为“赛事季”。本届赛事组织开展了“龙马跑团”“赛事体验官招募”“百团大战”“勘线试跑”“官方训练营”等一系列配套活动,通过引入中华传统生肖文化、引入“用户体验”理念、引入专业跑友带动等方式,立体化提升龙湖马拉松的赛事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跑友的参与感和赛事的娱乐性。

作为2019年郑州市群众体育百项赛事系列之一,郑州龙湖半程马拉松赛,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的创建工作,为全市广大群众开展全民健身奠定了基础。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