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郑州至张家界一三五往返航班即日起开通 去张家界旅游更方便啦!
2019-10-28 11:42:0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郑州至张家界一三五往返航班即日起开通 去张家界旅游更方便啦!张家界旅游交通便捷,现有通航城市50个,其中境外城市12个,已建成3条高速公路,两条高速铁路即将开通,旅游列车直达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形成航空、高速、高铁立体交通网络。

郑州市民今后到张家界旅游将更加便捷。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了解到,即日起,南航每周一、三、五将开通郑州至张家界往返航班。

据了解,该航班号为CZ6891/6892,每周一、三、五执飞,8:00从郑州机场起飞,9:40到达张家界,14:15从张家界起飞,16:00到达郑州。

据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张家界是新兴的国际旅游城市,境内奇峰三千,秀水八百,拥有各类景区点300多个,5A级景区2家,4A级景区9家,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首批5A级景区、全国文化风景旅游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所在地。以植物活化石珙桐、与恐龙同时代的“中国大鲵”为代表的4000多种生物在此和谐共生,“张家界地貌”世界独有,是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世界首批地质公园。

张家界民族文化丰富,土家族、白族、苗族、汉族等33个民族在这里繁衍生息,挖掘整理非物质文化遗产10大类818项。张家界旅游交通便捷,现有通航城市50个,其中境外城市12个,已建成3条高速公路,两条高速铁路即将开通,旅游列车直达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形成航空、高速、高铁立体交通网络。此次推介旨在促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让更多郑州游客感受张家界的独特魅力。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