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公司法人史富华借新诗卷产业非法集资诈骗
2019-09-22 10:59:2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日前,媒体曝光《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公司法人史富华借新诗卷产业非法集资诈骗》事件,引发关注。资料显示,富运三宝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7月08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63号院1号楼4门,法人代表为史富华。值得注意的是,许多低收入人群、农民群众、退休人员参与其中,有的案件中超过半数参与者为老年人,不少群众把“养老钱”、“救命钱”投入集资,几乎血本无归。暴利引诱,是所有诈骗犯罪分子欺骗群众的不二法门。不法分子为吸引更多的群众,往往许诺投资者以奖励、积分返利等形式给予高额回报。

各种互联网项目,都会进行各种包装,高大上,实力雄厚,反正只要你相信就行,你掏钱就行。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另外一种包装,就是让你感觉到积极向上,一种新的篇章感觉,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洗脑,那就是“新诗卷”。目前一些微信群已经被腾讯公司封掉。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显示,营运“新诗卷”平台的公司在5月7日已经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理由: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这些洗脑话术,让不明真相的参与者不相信都难!

永远离不开的语音宣传:

群里又是怎么宣传的呢?各位读者请看:

各位朋友刚进群对【新诗卷】这项目不了解,又沒时间看资料,那么我给大家总结如下:

【新诗卷】是经过国家文化部审批通过的一部弘扬红文化传承的一部史诗片,共计150集,分上中下三大部,现在正在进行股东的招募中,在2019年5月21日前,投资一万元即是【新诗卷】产业链的股东,参予股东即和公司签定合同并由公证处公证,保证一万元在其产业链中,每年4个季度的分红并享受未来企业进入股票市场原始股权分配和享有的权力,投一万元即得到公司免费送到家中的40箱【新诗卷】股东专供酱香型白酒,目前【新诗卷】我们买的是整个产业链的股权,现所知共有21个产业链,而仅投资1万元就成为产业链股东,所送40箱酒价值:47520元(市场价:198元)5月22日开始成为股东只送10箱酒,大家一定从速。

群里的宣传,请不要相信,你又不是第一次被骗 ?:

大家好,打造这个平台的人,事,物。来完成什么。

2019年是经济大爆发时代,是抢钱的时代,是2020年实现全民小康,达到7亿中产阶级的前夜,抢到就是赚到。明年万事万物就大局己定了,通过学习我认为,这又是一个国家发钱的平台,不然,怎么会在两会期间推出此平台呢?谁有这么大的胆量?看准了就要抓住,抓住了,我们就会成为富人!

电视剧4月18号开机,仔细看电视剧本,共150集,考察项目吃住公司报销,投资小见效快,只需1万元,还赠送40箱酒。

分红股权走法律保护到公证处公证。投资静态的家人,每年拿4次产业利益分红,一个季度1次。现金到个人帐户。

|从视频中看出,正在宣传这水具有消除三高的保健功能,国家明文规定,不能宣传生产的水有保健功能。这已经涉嫌虚假宣传。下面矿泉水标签上有猫腻:150集电视连续剧股东专供,而不是150集电视连续剧《新诗卷》股东专供,这有本质的区别,这是产品上市,是证据,这样规避了真正的《新诗卷》电视连续剧的侵权风险,又能让参与者相信。既然是"新诗卷"为什么不打上,这就有问题!让人思考!

通过天眼查,查出“新诗卷”商标是一家个体工商注册的。然而使用又是另外的公司。这里面的问题,不知道参与者们发现没有。

赠送40箱的酒,公司承担所有运费。40箱酒的价值是47520元。

投资1万赠送47520元的酒

以后每年都是拿4次分红。终身拿分红,现金有缘份的家人抓住机会。下月4.7号第三次股东签约会有缘缘份家人找团队长报名,会议地址《普兰店》 公司只招1千万股东,一定抓住机会 重要通知,1万送40箱酒只送到5.21号,5.22号开始1万送10箱。所有人看懂了抓紧时间签约,从今天到4.5号发放第一季度分红第一批股东分红到帐

看看宣传片悟到了吗

招 1000万股东?中国可能都不好找有1000万个股东的公司,股东多了,老板喝西北风吗?这种报单签合同,让人回味!

这分红从哪里来的?宣传的电影4月18号才开机,怎么会有分红?很明显是交的1万元中来的!

这酒是贵州一家公司生产的,不是“新诗卷”平台生产的,只是代加工生产,贴牌而已,投资一万元,送40箱酒,每件酒是6瓶,还宣传是是茅台酒,这茅台酒才40多元一瓶?还要参与每次的分红,7月份开始,每个月分一次,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了!明显的虚假宣传!

利箭在线从各种宣传《新诗卷》的微信群,软文上,都没有见到史诗巨作《新诗卷》官方授权,都是讲解这部电视剧后,紧接着就是让人加入,值得思考。

从这些宣传中看出,这是一个涉嫌利用史诗巨作《新诗卷》进行的互联网项目宣传,加入请慎重!

从各方面资料看,交钱,分红等性质,“新诗卷”平台已经涉嫌虚假宣传,涉嫌非法集资,又从静态返利特点看,已经不属于正常的交易买卖关系,具有资金盘性质了。从公司宣传的报销吃饭,住宿来看,是不计成本的拉人头,这不是一个正常企业所为。介入请慎重!利箭在线将进行追踪报道。

文章来源:利剑在行动,特此鸣谢!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