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斯诺登新书出版 哈尔滨市眼科医院新址豆腐渣工程书记苏胜才贪腐
2019-09-20 09:28:3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本网9月18日综合消息:沉寂多时后,“棱镜”监听项目曝光者、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最近重回公众视线,定于9月17日在美国、英国、德国等近20个国家发布回忆录《永久记录》(Permanent Record)。斯诺登现年36岁,他在2013年将包括“棱镜”监听项目在内的大量秘密文件透露给媒体,被不同人群贴上了“英雄”和“叛徒”的标签。

  哈尔滨市眼科医院新址豆腐渣工程书记苏胜才贪污腐败

  哈尔滨市眼科医院新址工程真是豆腐渣工程,书记苏胜才利用职务之便,官商勾结,贪污工程款,豆腐渣工程,新址进户几个月出现问题多得是:医院格局设计完全不合理,屋里冬天凉,夏天热。单位楼层分别出现漏水现象,单位墙体裂缝,瓷砖自己脱落。医院卫生间洁具贴牌,以次充好。单位装修电线有问题,电路有问题,经常跳闸停电,烧毁单位仪器。一楼二楼报警器无原因自动报警。医院中央空调压根就不制冷,摆设一个。医院有些门把手、门锁刚用就出现问题。

  苏胜才 利用职务之便,利用各科同事关系,威逼利用,拉帮结派,把和谐的人与人的关系弄的超级复杂,把一个好好的医院霍霍够呛,这个害群之马, 希望中纪委 严查。严查中标单位,严查相关人员。

  哈尔滨市眼科医院豆腐渣工程,手术室湿度严重超标,苏胜才贪污腐败

  举报哈尔滨市眼科医院书记苏胜才利用工作之便勾结开发商,贪污腐败,豆腐渣工程。

  1、层流手术室问题

  此项目财政审定金额450万,设计的层流手术室为四个手术间,而投入使用的手术间,能够达到眼科手术标准的只有一间, 问题是手术室感染控制验收是如何通过的?

  2、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形同摆设,只能制热,不能制冷。高温潮湿,湿度达到95%以上,层流手术室达不到医疗单位感染控制标准,医护人员和患者在密闭的层流手术室内健康受到严重危害。

  1、漏水问题:从搬入至今,各个地方棚顶都存在漏水问题,一楼走廊、物理诊断、洗手间,二楼化验室、手术室、病房、医生办公室、护士长、走廊

  2、手术室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形同摆设,手术室高温潮湿,湿度现达到95%以上,层流手术室达不到医疗单位感染控制标准,医护人员和患者在密闭的层流手术室内健康受到严重危害。

  3、医院说安装双回路电源,可以经常停电,损害仪器。医院内电路线路偷工减料,经常电压不稳。

  4、层流手术室问题

  此项目财政审定金额450万,设计的层流手术室为四个手术间,而投入使用的手术间,能够达到眼科手术标准的只有一间, 问题是手术室感染控制验收是如何通过的?

  苏胜才根本不作为,天天高唱廉政,巧立名目,追加预算,背地里勾结开发商,贪污工程款,豆腐渣工程,把医院霍霍的不像样,这样害群之马,希望政府严查开发商、相关人员。给医院职工个交代!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