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卖出1500万元的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被批不好听太敷衍 粉丝很失望!
2019-09-17 15:49:5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卖出1500万元的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被批不好听太敷衍 粉丝很失望!

深夜23点,时隔489天,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发售,歌曲MV也正式曝光。

歌曲一上线便在朋友圈刷屏。毕竟,他的上一张专辑还是3年前发行的《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上一首单曲是489天前的《不爱我就拉倒》。

截至今日凌晨1点,新歌发售3小时,数字专辑仅在QQ音乐的销量已过360万张,以单价3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的销售额已过千万。

上午10点,销量又突破500万张。

上午11点过,QQ音乐“官宣”《说好不哭》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对于粉丝来说,周杰伦发新歌,不仅像“过年”一般喜悦,更重要的是,这次狂欢再度证明,周杰伦不需要所谓“超话数据”来证明自己是不是“顶流”。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在“我哭了你呢”的刷屏里小声嘀咕:我觉得不够好听,可以不哭吗?

周杰伦发新歌,QQ音乐崩了,热搜霸榜

大概两个月前,周杰伦就在网上预告了新歌的创作;9月10日,周杰伦公布新歌《说好不哭》,并表示将于9月16日正式推出;随后,周杰伦就进入自我打call的阶段,表示:

“如果没赶上首播,你会哭”

“有点等不及了,要不要今天先播”

“新歌首播,最好约家人朋友一起,如果你不是那个先听到的人,最好不要看留言,也不要听朋友跟你说”……

方文山作的词,周杰伦作曲,再搭配与阿信的对唱,歌曲上线便刷屏朋友圈。

由于周杰伦新歌搜索量过载,直接导致了QQ音乐的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尤其是搜索功能几乎瘫痪。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