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郑州最新限行政策:元旦后郑州恢复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2020-12-28 17:37:52 | 作者: | 来源: 郑州交警 | 我要分享

2020年12月进入尾声

郑州的单双号限行政策也即将结束

2021年1月份,郑州将恢复到

工作日三环以内每天限行

两个尾号的政策

不过好消息是

元旦假期(1月1日、2日、3日)期间

郑州不限行


2020年12月2日,郑州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公告,郑州四环内自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也就是说,郑州市单双号限行政策在12月31日结束。

2021年1月1日(周五)、2日(周六)、3日(周日)是元旦假期,郑州市区内不限行。1月4日(周一)起,郑州将恢复到工作日三环以内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政策:
限行规则

星期一:尾号1和6禁止通行

星期二:尾号2和7禁止通行

星期三:尾号3和8禁止通行

星期四:尾号4和9禁止通行

星期五:尾号5和0禁止通行

限行区域

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限行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7:00—21:0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郑州交警提醒:

外地车牌和临时车牌也需要遵守限行规定,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限行,闯限行将被扣三分罚100元,一天可以处罚多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