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双鸭山东风本田4s店被指黑车行:用国五车冒充国六欺诈销售
2019-11-01 10:21:3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来源:双鸭山东风本田4s店被指黑车行:用国五车冒充国六欺诈销售

  本文转自天涯社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请记住这家黑车行:双鸭山东风本田4s店。

  我于2019年7月7日到双鸭山东风本田4s店查看要买的国六xrv车,店家称新到三台国六xrv全新现车,国五款的这款车已经清仓甩货完毕,到7月11日晚厂家公布这款车价格后才可销售这三台新车,7月13日上午我就到店购买了宣称是国六XRV三台新车中其中一台,在交款前要求店家提供合格证看看,他们说得过2天后才能看到。7月16日店家带领我去交管部门找个代理人将车进行落户,并没给我看合格证。

  到7月25日即买车落户后的第9天上午,我就追问店家我买的车实际是国几的,店家说:车实际是国五的,并道歉,说落户前一天就发现是国五的,并向上级多位领导回报了,各级领导也没表态让第二天终止落户,也没有及时通知我,是她的错,并说合格证不给个人看,已经给了交通部门落户用了。7月26日,我又到店找销售经理反映买国六车实际提车却是国五车,并提出要换国六车或者退车要求, 经理表示承认这一情况,过错在他们,并道歉,说向上级汇报并要补偿,但对我提出的退换车要求表示说100%不行,在商谈中他说新车合格证早就有,是随车来的。让我等通知,等了十多天也未见结果。

  我只能把他们告上法院,法院第一次开庭,店家代理人却出乎意料地推翻以前他们的道歉和实际买车情况,说早就通知过我这是国五,并说给我看了合格证,于是我就把7月25日和26日和他们谈话录音提供出来,让他们目瞪口呆,现在正等待法院第二次开庭。

  希望看到此文者能帮忙转发,也希望律师专家们能帮助我,让不讲诚信的商家得到应有的惩罚。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